台中.拍照好地方.超屌的聖地庭園咖啡...開放型攝影棚.台中霧峰農工旁 拍照聖地

在還沒有去過這間店時...就已經在FB上常看到他們的景了....
他們在FB上的社團名字叫攝界什麼的....

FB粉絲頁面(聖地庭園咖啡)..直接用他們的店名就找得到了....他們好像也很常在FB上辦各類的拍照活動吧..有興趣的也可以加入看看..都有些不錯的資訊.

其實一直不想去的..一來是攝影棚一般來講都很貴..二來是也沒時間吧..
但這次剛好友人約說要拍照...他一說要去聖地拍時..我就馬上知道要去哪了..也好..就順道去看看吧.


位置超好找.......= = 我還怕找不到...結果...超好找.....就在霧峰農工的旁邊...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剛找到的....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yeh?ref=hl
這是他們的FB粉絲專頁...

 

 

25.jpg 26.jpg 27.jpg 29.jpg  

 

  


因為那天我們是晚上過去的..所以特別有氣氛..哈哈.....白色的華麗大門....然後戶外的庭園...餐廳區....
原本以為這樣就沒了.......但說真的..當我一進到內部..我就真的覺得超屌的..


第一.他不只是一般的庭園咖啡..更是開放式的攝影棚......在內部有一棟三樓透天...裡面全是一區一區不同的景....而且一切都很隨興.拍照變得很自然...
第二.全部的東西都出自他們的手...這點我超佩服的.
第三.每個景都有著他的巧思...真的很適合找人來拍照.
第四.他們的餐點不錯...有飯有麵有火鍋..尤其是義大利.確實還不錯吃.這點我也很驚訝.
第五.他們內部的人.都有著能拍人像拍美的氣勢.好相處.店長和店員...還會不時來關心.這點讓我覺得很溫暖.
最後.我因為臨時過去.就只帶一台數位相機.......沒想到隨便拍..也能拍得很順.雖然某些燈光有不足.但我覺得很有FU.拍出來的味道都夠.
我想.是因為他們每個景的背景佈置.都已達到一個水準..任何人站在景內拍.都能拍出好圖.只要不要沒對到焦.或拍超出景外就都能有好圖吧.

他們的攝影棚沒有再另外收費....我們去用餐....就使用內內外外一樓的攝影棚.....我是點套餐...約二百五..也有含一杯大杯茶飲噢...划算~超值到不行~~說真的.愛自拍的人來.真的是不虛此行~

 

33.jpg 34.jpg 36.jpg 37.jpg 42.jpg 43.jpg 45.jpg 56.jpg  

說真的..我很迫不急待的想到處拍拍..所以很快速的吃完餐點後.就和朋友一起找景拍了....    

50.jpg 66.jpg 67.jpg 68.jpg 69.jpg a01.jpg a02.jpg a03.jpg    


裡面的工作人員說..各個景都完成九成...如果需要做改變..可以自己移動.和增加道具進去...道具區裡有很多道具可以拿來增設..很活用..
很有趣吧...這樣就能拍到更多的樣子....很自由自在.
真的很隨性.

 

還有些部份還沒整理好..過二天再整理上傳囉.


我去的時候.剛好人不多..玩得很開心..

 


二樓和三樓也有一區..但那是租棚的.聽店內的人說.商業攝影.或創作寫真.有時會租二樓三樓使用..而我們.這天就玩一樓的景..光一樓就有20個景之多..很夠用了...



最最後..
個人覺得這間店有著庭園咖啡休閑放鬆....更有開放式攝影棚空間提升了他的價值...而且一定有過之而無不及..而且..又超平價..價位真的很親民.
我能力有限..無法拍出他們更多好物...就留給各位去感受了.....

 

我喜歡這樣的店^^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躺在溪裡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